荼荼

[冰九]穷途2

人物归秀秀

ooc严重

翌日,清晨

沈九慢慢睁开眼睛,身上的剧痛让他神经敏感崩溃。

昨日的鞭伤还流着暗沉的血液,在地面的坑里汇聚,逐渐干涸。

沈九此时一点力气也没有,看着周围漆黑的牢狱。嘴边自嘲一笑,“看啊,你多犯贱啊!这都打不死你。活着干嘛?受这罪?”

想罢,沈九就因为身上的伤痛沉沉的睡过去,这一睡就是三天……

三天里,沈九做了个很美的梦,梦见岳清源没死,梦见清静峰没有被烧,梦见柳清歌没有死在石窟里,梦见整个苍穹山还在……

“小九……”岳清源站在沈九面前,喃喃一声。

沈九看着岳清源,眼底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涌,直接铺在岳清源身上,哭喊着:“七哥,你是不是来带小九走的啊?小九等到你了七哥,你带小九走好不好,小九不想活了……”

“小九好累啊,身子好痛好痛,七哥你帮小九吹吹吧,七哥吹吹小九就不疼了。”沈九哭泣,似乎岳清源是一个港湾,永远会包容自己,带着自己离开。

岳清源摸摸沈九的脑袋,过了一会才张口道:“对不起,小九,我带不了你。”

“为什么?”沈九茫然的看着岳清源问道。

“对不起,小九……”岳清源低着头,道。

沈九看着岳清源的模样,怒了。一把推开岳清源冷冷的说道:“别跟我说什么对不起!这三个字能改变我一生,能让我逃出去吗?都不能!!”

停顿了俩秒,沈九垂怜“那我要对不起这三个字有何用?”

岳清源依旧低着头,说“对不起。”

冷笑两声,沈九道:“岳清源,你一直都这么懦弱,可你为什么要为我这样一个小人送命?值得吗?”

梦里的岳清源回答是值得的。

“你走吧,这只是我的梦,你都死了这么久了,今日才梦有些不到的呢,这句话应该我对你来说的……”沈九道:“对不起,你真的好傻……为我这么个小人不值得送命……”

说完,岳清源的身影越来越淡,直到消逝。

看着消逝在光影之下的岳清源,沈九默默道了一句“当年的事,我……没怪你,只怪我没有等到……”

在岳清源不知道的地方,他依旧是沈九内心的一块净土,一片光芒……

可光芒碎了,净土没了,那个人也为他死了。

沈九摸着自己还在跳动的心脏,自问“为什么还活着?明明光已经没了啊,为什么还要屈辱的活着……这究竟是为了什么?”

迷糊之间,沈九隐隐约约听见了洛冰河的声音。

“他怎么样了?”

“回尊上,沈仙师身子骨极差,需的好好调养,否则很难……”一个魔医忽然住了嘴,没有再说下去。

洛冰河看了眼床上躺着的人,不耐烦的道:“你好好给我医好他,医不好你给他偿命。”

魔医听完头上直冒冷汗,这沈仙师的身子虚成这样,身上内伤外伤更是多不胜数,这不是难为人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写的很菜鸡,全凭感觉写😂

评论(16)

热度(7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